close


搭上犀利人妻順風車


小三一詞從檯下浮上檯面


活鮮鮮躍然紙上且站上版面


輕鬆面對孰是嚴肅看待


不可否認


這是現今社會寫實面也是縮影


昌哥沒看過這齣連續劇


但是就我而言


誠實告訴賤內


親愛的老婆我錯了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因為......


真實生活中我也有好幾個小三……


   1)在家中


老婆是小一(應該是老大一  因為在家都給昌哥.....)  


昌哥是小二(應該是大老二才對  哈哈)


菱菱是小三


萍萍是小四


2)在學校


昌哥目前行政兼科任


有教到的班級


凡是導師感覺最難搞的都是昌哥的小三


而且擺明告訴他們


你確實被我包養了(包養到畢業)


小三就是您  


沒錯不要懷疑


小三有這麼嚴重嗎...(某位大總統說過)


這兩字不需要用太犀利的眼光來看待


換個角度


把它視作需要被關心及滋潤的一群


小三沒有原罪


因為他們往往是社會行為下的縮影


也有生存的權利及發聲的義務


認真看待


活在當下


對事以真


相信他們會走出一片天


最近每天早上都會放江蕙專輯給菱和萍聽


菱和萍已能琅琅上口


已準備去KTV大展歌喉


順便也來個母語教學


其中昌哥全家感覺最耐聽的還是<家後>


歌詞如下:


 



家後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戴維雄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以下節錄網路資訊  笑笑輕鬆一下

----------------------------


(1)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


(2)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  


(3)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4)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5)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 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


(6)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7)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 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


(8)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 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9)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 婚後,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10)戀愛時,「情話綿綿」; 結婚後,「謊話連連」。


(11)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


(12)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13)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 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


(14)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


(15)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 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


(16)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 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 v


(17)婚前,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婚後,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


(18)戀愛時,生活「妙不可言」; 結婚後,日子「苦不堪言」。


(19)「婚前」,男人天天盯著女人; 「婚後」? A女人天天盯著男人。


(20)「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


(21)大男人,會「作威作福」; 好男人,會「作牛作馬」。


(22)婚前,「謊話」都是「情話」; 婚後,「情話」都是「廢話」。


(23)婚前,「靠近一點」;婚後,「閃開一點」。


(24)婚前,「沒話找話說」; 婚後,「有話也不說」? C


(25)「成功」?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


(26)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27)男人沒有女人,「耳根清淨」; 女人沒有男人,「居家乾淨」。


(28)男人「入錯行」,上班會很痛苦;女人「嫁錯郎」,下班會很痛苦。


(29)「好女人」,養壞男人的胃口;「 壞女人」,吊足男人的胃口。


(30)婚前,男人像「傳令兵」;婚後,男人像「指揮官」。


(31)失戀不見得是世界末日: 你的心也許會「泣血」,你的荷包卻可以不再「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哥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