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學期初


兩個小妞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學直排輪


要運動當然沒問題  一口答應


戰戰兢兢初學中的菱菱


誰在偷拍我  是把拔呦


摸索直排輪中.......


學直排輪的地點就在王公國小


怎麼都是大哥哥和大姐姐呢


大家都好厲害呦


事隔幾月我已非吳下阿蒙啦




地點換成昌哥家的後院


原本是閒置空間現已改造成大停車場


平常也沒什麼車在停放


如今就變成我倆運動休閒最佳場所啦








阿咪遊戲粉風行


溜直排輪也能搭順風車






接下來就是晚上數學動動腦時間


利用簡易教具就能腦力大激盪


有撲克牌 形狀 數數等等......


下圖是請排出兩個 不同( 形狀  顏色   大小三選二)


\\


找出一個不同


花片造型大車拼



誰來做老闆


找錢囉



撲克牌遊戲(加減法運算)



接龍遊戲我最棒



最近昌哥家那三口子的作品


初見面  請多多包涵



嘿嘿


我是萍萍



哈哈


我是菱菱



嘻嘻


我是犀利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哥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