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洗禮


天天天藍


又是嶄新的一天




六號六樓的新利器


小朋友可樂囉


連我都想湊一腳





龍貓頭目捷足先登


大聲嚷嚷


偶也曾年輕過






短腹幽璁說我也想玩



印度挺蜥


牠們最早發現的地點在印度,
因此被命名為[印度蜓蜥],
是台灣的石龍子科蜥蜴中分布最廣,
也是容易見到的種類之一




阿達廚房預約訂購中



昌哥的爆漿黑糖包出現啦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三育基督學院


昌哥又來啦







慢中悠活


螢火蟲團隊宗旨





老婆來一個吧


這美景不來kiss一下


太沒菜





喇舌 喇舌



老婆.....


偶也要




老婆大人


不給親親


偶的人生會變成黑白




真是糗


就是沒阿達夫妻熟練



阿昌叔叔


回家多練習吧




女兒


回家媽咪表演幾次給你看


有這麼難嗎


 






同上可證




強生一家


 


饑渴真人版


三連拍







嘿嘿嘿


被我抓包





改天我表演給您們看


 


好膽麥走






怪叔叔來囉



您們一大一小


公然妨害風化


罰200




老婆大人


您以為在拍韓劇嗎


 


在看我嗎



來吧


應觀眾要求就








阿達攝影工作室


果真夠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哥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